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今天我家真熱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家真熱鬧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三十,我和爸爸、媽媽很早就起床了。

  今天我們準備去爺爺、奶奶家吃年夜飯。我們先在門上貼了新的“福”字和對聯,然後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拿着買給爺爺、奶奶的年貨,出發去爺爺、奶奶家了。一路上人來人往的,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過年景象。

  在爺爺家,爸爸、媽媽、大大和大媽在一起準備年夜飯,我就和爺爺、奶奶一邊聊天,一邊玩兒ipad遊戲。到了晚上大家圍坐在桌子前開始吃年夜飯了,今天的年夜飯真豐盛呀!有小雞燉蘑菇,有螃蟹,有清蒸魚,有油燜大蝦,還有許多我愛吃的菜。大家共同舉杯,相互祝願。吃完年夜飯後,大家就一起坐在電視前看春節聯歡晚會。當新年鐘聲響起的時候,我們還燃放了好多煙花,天空中的煙花像仙女撒下的花束一樣美麗,震耳的鞭炮聲響徹大地。

  今天真是一個熱鬧而歡樂的日子呀!

  海淀區圖強第二小學二年級:商佳琪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家真熱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家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