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成了保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成了保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鄰居家大媽出去辦事,讓我管一下孩子,要知道,那孩子才一歲啊!我只好勉勉強強地說了聲“知道了”。

  我的任務開始了,齊齊見大媽出去了,連忙哭了起來,我趕緊拿出我的玩具給齊齊玩。誰知,他一把推開玩具,又大哭起來。這時,我的好朋友來了,她是來找我玩的。我靈機一動,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跟她說,並要求她幫我一起照顧孩子,她倒爽快地答應了,我們牽着齊齊的手到處亂逛。

  他便要求出去玩,我們怕齊齊摔倒,於是借了輛三輪車來迎接這位小皇帝。我不知道車子很油,一屁股坐了下去,這才發現,車子粘粘的全是油!幸好小皇帝沒臟,不然我可怎麼交差啊!車子開始前進,小換地說:“啊嗎渣西就。”我們顯然聽不懂,也不知道齊齊說的餓哪國話,可我們只好不懂裝懂。

  我們騎了一圈又一全圈,累得我們筋疲力盡。最使人驚心動魄的場面讓我永生難忘,我好朋友以騎車作為借口,讓我抱孩子,她先下來,我抱着孩子剛想從後面跳下來時,誰知車子一偏,弄了個人仰馬翻,大辛的是小皇帝毫髮無傷,可我們呢,到處是青一快紫一快的。

  大媽終於回來了,齊齊欣喜若狂,拍起小手。

  哎,小皇帝終於饒了我們,着可是天大的喜事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成了保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成了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