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和諧奧運攜手共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奧運攜手共創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諧奧運 攜手共創 

  2001年7月13日,對於中華民族來說是永遠不能忘記的日子。當薩馬蘭奇老人站在話筒前,當那一聲清脆的“北京”響起的時刻,是我們中國人最驕傲的一刻。我們首都北京的申奧成功,申奧成功對於一個國家是多麼重要。象徵著一個國家的富饒和強大,表現了一個國家在社會上的地位。 

  奧運會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盛典,不僅展示了我們的精神風貌,文化素質,也把我們現有的物質和環境毫無保留的呈現在世界面前。北京奧運會即將到來,我們要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北京奧運會主張“綠色奧運”。作為一個中國人應該貢獻自己的力量。針對環保,應該從我做起。循環使用廢水、不使用一次性朔料餐盒、一次性筷子等等。我記得數學書上有這麼一道題:“一家小飯館每天所需的一次性筷子要用十棵大樹做成。每棵大樹可做500對筷子。求小飯館每天用多小對筷子?”中國千千萬萬家餐館每天能毀多少片樹林?在去年的暑假我到北京旅遊。心想,北京是空氣清新、天高氣爽。北京卻滿天沙塵,彌霧瞞滿。導遊說,南方刮的颱風比北京的春風乾凈。據說是草原沙漠化造成的。 

  北京奧運不但主張“綠色奧運”更主張“文明奧運”我們應行動起來,為奧運會,把城市搞得一塵不染,每個人都養成良好的文明衛生習慣,不隨地吐痰,不講髒話,不違反公共秩序,遵守社會公德等等。這都要每個人發自內心的行動,不要重複趙括的紙上談兵。我們要發奮,改變不文明的陳規陋習,取長補短。為北京奧運會出一份薄力。那麼,我們要行動起來,讓奧運會成為我們奮鬥的起點,一起拼搏,向世界展示中國人民的力量。徹底洗去“東亞病夫”的恥辱,成為亞洲的一顆明珠。照耀世界。 

  我相信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更輝煌,五星紅旗更艷麗。 

  我們共同期待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和諧奧運攜手共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奧運攜手共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