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的風真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的風真大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聽,窗戶在“吱吱”響,准又是颳風了,那風聲如同狼嚎般撕心裂肺。那風以每秒七十米的速度,颳得天昏地黑,似乎要把一座座樓房從地上拔起,卷到天上去!風嘯叫着,忽而掠過房頂,忽而瞬息萬里的衝到窗前,推開窗戶,好想要找較量的對手。這風像個不請自來的客人,猛然闖進我的視線。

   從窗外面看去,天陰沉沉的,好像有人惹怒了老天爺。五顏六色的塑料袋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被掛在了樹枝上,有的則被風送去了遠方,只能聽天由命。“呼——呼——”狂風呼嘯,大叔在狂風中搖晃,一條條樹枝就像一條條狂舞的皮鞭在空中抽打着。再看路上的行人,頭髮都被吹得直了起來,活像一隻刺蝟。騎自行車的人正費力地蹬着,可儘管這樣,還是只挪動了幾步,以至於他們不能不走走停停。一個塑料袋卡在了輪子上,讓本來就費力的人更是使出了吃奶的勁兒。

   他們的歐普匆匆的趕路,誰也沒注意到在一個牆角里蜷縮着一個可憐的不能再可憐的乞丐。就在這時,有一位小朋友停了下來,看了那乞丐幾眼,手裡攥着十元錢,一會兒掏出,一會兒放進去,猶豫了很長時間(實際上只有三五分鐘),還是放到了乞丐的手上,高高興興的走了。

   我想人人都不喜歡颳風,要是我們保護壞境,就不會經常颳風了。我想告訴地球上的每一個人:保護地球也就是保護我們自己,愛護生你養你的地球。  大風颳了一天,當晚霞吞沒了西邊最後一絲玫瑰色的夕陽,一切都死一般的寂靜,只有狂風孤寂地在空曠的大街小巷中穿梭着,奔跑着。沒有了對手的它,有時還會大吼幾聲,試圖打破這令人乏味的氛圍。也許這刺耳的哀號是因為壞竟被破壞而向人們發出的無助的哭訴吧!

您正在瀏覽: 今天的風真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的風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