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自然博物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自然博物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去了科技博物館,今天我們要去自然博物館。自然博物館里有恐龍化石、恐龍的骨頭、大象的骨頭恐龍蛋化石等等。在自然博物館我又懂得了許多知識,比如人怎樣進化、馬的進化、大象的進化等等。

  我最感興趣人類的由來。人類是由猿人進化來的,猿人最大的特點是學會了用火了。猿人的進化是直立人,直立人學會了製造簡單的工具。直立人的進化是智人,智人的腦容量比直立人大五百立方厘米,還能製造出更複雜的工具了。智人還發明出了劍、箭、弓。智人學會了編織衣服,也開始騎馬了。人的由來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參觀完人類的由來后,我們就去吃午飯了,吃完午飯我們就參觀植物了,看完植物我們就回賓館了。

  下次我還要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參觀自然博物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自然博物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