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猴頭上的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頭上的包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猴頭上的包 

  張靖宇 

  二00七年四月三日 

  一天小猴媽媽帶小猴去植物園裡參觀。小猴看見了許多花草樹木,這些花草樹木都是它平常看不到的。有一棵高高的椰子樹它沒見過,覺得很稀奇,跑過去爬上爬下,不一會就爬累了。躺在樹下打起了盹,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它做起了夢。夢見了它長大了當上了猴子公司的老闆,有許多小猴子替它幹活,為它賺了很多錢。它自己什麼也不幹,成天坐着豪華車到處旅遊。吃着香蕉派、牛排、雞腿、還有葡萄酒,吃飽喝足了又開着車去遊玩。還去卡啦OK。 

  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一個大椰子掉下來,正好砸在它頭上。小猴被砸醒了,痛得哇哇大叫。一看車也沒有了,香蕉派沒有了,牛排、雞腿、還有葡萄酒都沒有了。只剩下頭上一個大包,哎喲好痛呀!小猴媽媽跑過來,小猴對媽媽說:“媽媽我頭上這個包是不是永遠好不了”。媽媽說:“傻孩子你頭上的包搽點葯就沒事了”過了不久,小猴子頭上的大包變成了小包。小猴子想我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令人頭上長大包的鬼夢了。

您正在瀏覽: 小猴頭上的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頭上的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