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災降臨到人類的頭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災降臨到人類的頭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3019年人類不斷開發土地,導致土地流失,變成荒地,但人類並無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只有極少數人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但大多數人並沒有意識到,而是不段的開發地球的僅剩的一點資源。地球已經快要毀滅了,冰山融化,火山爆發,人類為爭得土地而戰火不斷,老人小孩,已沒有快樂和歡笑了。一天為了吃飽飯,而打架,為穿一件漂亮的衣服,而發生爭執,為晚上蓋上一床暖和的被子,而考慮。但大部分人類卻一點都沒有意識到天災將要降臨到人類的頭上了!

  人類又開始在怪地球資源太少,原來天天再說地球的好,卻將自己的責任推卸給地球,又有人開始後悔起來,當初為什麼不珍惜擁有的,卻是為了自己的慾望,而去不斷的去開發地球資源,砍掉樹木,如果能回到過去,我一定好好的保護地球。但是就算讓他們回到過去一樣不會改變,他們會認為反正時間還多不用怕,等幾年再說。又一次發生了,也會有一樣態度。我們因該從現在開始改變自我,做一個保護環境的人,每一個一個人少亂丟一樣垃圾,有幾百億的人口,就可以多乾淨啊!保護我們的地球,關愛我們的家園。不要殺害野生動物。

  初一:胡鴻霖

您正在瀏覽: 天災降臨到人類的頭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災降臨到人類的頭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