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溫曉陽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曉陽日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
   今天上說話寫話課後班,陸老師biao yang我愛學習。我非常高xing。回家的路上我告訴媽媽,媽媽也biao yang了我,xi wang我ji xu nu力。
星期二
   今天我去you泳班xun lian了。you了die、yang、wa、zi四種yong zi,共1400米。You wa yong我覺得很re,因為水很re。
星期三
   今天我放學回家,sui ran爸爸媽媽mei hui來,但是ye ye hai是dai我下lou玩兒了。玩兒完了我jiu hui家做作業。Nai nai dai着我把所有的作業做完了。我覺得奶奶和爺爺很xin ku很lei,我謝謝他們!
星期四
   今天我們語文第六單元考試,我沒有考100分。yin為我把“巴”的組詞組成了“好巴”了。正確的ying gai組成“下巴”。還有漢語pin音ui聲調標在u上了,還忘了寫一個句號,所以得了98.5分。
星期五
   今天上音樂課,音樂老師jiao我們yong音jie唱《閃爍的小星星》。gang開始我還不hui,唱着唱着jiu.hui了。回到家媽媽又jiao了jiao我,讓我shou xi曲調考好fen,我覺得好rao zui啊。
星期六
   今天,我去外邊上英語課。英語課huan了一位老師。他是一個男人,長得很白很白的,是個美國人。他長得很可xiao,我們gang一看見他jiu xiang xiao,但是ren着就不xiao了。我們以前的wai jiao回美國過sheng dan節去了。
星期日
   今天我們讓爺爺qing ke,全家一起去吃“ken de ji”。我們吃得很bao,甚至有人吃撐cheng了,大家都很開心。

巨人學校三里河分校   一年級   溫曉陽   指導老師:陸士楠
 

您正在瀏覽: 溫曉陽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曉陽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