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教室外的身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室外的身影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北風呼呼的吹着,凍得讓人發傻。可是那一個背影總在窗外看見,露出的只是半個腰。耳畔傳來沙沙的聲音——她是我校的清潔工,她不論寒暑都為我學校打掃衛生。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又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又傳來一陣陣沙沙的聲音。我看見那位同學正注視着自己的母親。母親看見了放下手中的掃把看着自己的孩子手裡好像還有一盒葯。為什麼會有一盒葯?我想起來了,那位同學生病了。這時清潔工走了,我又專心的上課。

大約還有五六分鐘下課,那熟悉的身影又來了。“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的飛出去。那位同學一過去就抱住了自己的母親。在媽媽關切的注視中,那位同學喝了葯。

我想那位同學喝的不是葯,而是濃濃的感情。這不僅是教室外的身影,還有母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教室外的身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室外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