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去春回,四季輪轉;新春又到了,春天新起點新氣象。

  春天在田野上,小草長出嫩芽,樹葉長出嫩芽,大地更上新衣,小溪又活潑地遊動起來,從這流向大海,又從大海流回這;春天在這裡開始,也從這裡結束,從頭到尾在開頭;綠葉長出來又落,落光了又開長……

  春天在歌聲里,春天彷彿是一首歌,美麗而輕緩的歌,把人帶入春天裡。春天裡的陽光,不讓人感到熾熱,不讓人寒冷,而讓人溫暖;春天是歌,小孩子們唱起了《柳樹姑娘》,春節聯歡晚會上旭日陽剛也唱響了《春天裡》。

  春天在學校里,春天到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一年之計在於春,學校也熱鬧起來了,他們堅信,春天的播種,秋天必有收穫。因為有播種的時期就有收穫的時候。春天讓學校更加生機勃勃,小朋友們啊,脫下了冬裝,換上了薄薄的衣裳。

  春天在小河裡,小河結冰,冬天用冷將其封住,春天用溫暖化了它,讓小河變的叮叮噹噹,浪花涌個不停。

  春天一切的開頭,春天美麗、溫暖。春天,我愛你。春天最美的季節,最給力、最動人的季節,我愛春天的美麗、溫暖……

 

  黃田壩五年級:王嘉雯

您正在瀏覽: 春天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