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恆原廣場去玩.我看見那兒有許多小朋友在玩釣魚,他們玩得真開心,我也很想去試一試。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了我一元錢,讓我自己去玩,我高高興興地拿着錢去了。 

  開始釣魚了,我的心情有些激動。我將釣竿伸進了水中,不知為什麼,我的手有些不聽使喚,眼看就要上鉤的魚又被別人搶走了。過了一會,阿姨叫我們把籃子的魚倒入水中,可我一隻也沒有釣到,看着別的小朋友滿滿的一籃子,我的臉紅了。第二輪比賽開始了,我有些着急了,這時媽媽過來了,看到我滿臉沮喪的樣子,笑着對我說:“釣魚要有耐心,可不能心急呀。”我聽了媽媽的話,我長長地吸了一口氣,拿着釣竿全神貫注地釣了起來,果然,一會兒我就釣上來一條沙魚,接着又是一隻海龜,我有些得意了。媽媽又在旁邊提醒我:“可不要驕傲哦!”我趕緊收起了驕傲,又一心一意地釣起來。比賽馬上就要結束了,阿姨又讓我們數數自己籃子里的魚,一、二、三、、、、、哇塞,我得了第一,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釣魚可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