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一(22)班 談智昌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林林,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她的臉是圓圓的,頭像一個圓圓的太陽。她在165班上學,是二年級。她的頭髮是烏黑的,還有彎彎的眉毛像兩個彎彎的小船。眼睛像兩個水靈靈的葡萄。她的耳朵像兩隻大扇子,嘴裡的牙齒是潔白的。  

她的愛好是畫畫、下圍棋,還有空手道。  

她的性格善良,她還是有點調皮的,總愛捉弄我。她最喜歡和我一起講故事,故事的名字是《龜兔賽跑》,她最喜歡玩的遊戲是寫大字。她最喜歡講的一句話是:你猜對了。她最不喜歡跑步。我想對我說的同桌說:“要加油啊!”  

老師點評:  

  智昌,你的同桌長的真漂亮呀!“眼睛像兩個水靈靈的葡萄。”而且,你把同桌的性格都寫出來了,但是老師更希望你能把字寫漂亮哦!  

11.13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