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之戀;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之戀;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奇怪,俊然和浪跑哪去了啊?明明約好要去木子家上網的嘛!算了,先走吧! 

 -----木子家

  "回來啦,俊然和浪在房間!"木子媽媽說."什麼?"夢然快氣死了.沖...... 

 "木子俊然,你給我出來"大姐一聲河東獅孔."什麼嘛,嚇到人家了啦""就是嘛,沒想到夢姐這麼不淑女!"俊然和浪不怕死的反駁."你們太過分了!......"一場震驚全世界的爭吵.而此時,宇然,幻然,幻竹和敏正做在電腦前上QQ...... 

 -----學校

  "幻竹同學,你的信.""敏同學,你的信."......家裡,俊然和浪羨慕的說:"妹妹啊,你們真厲害,這麼快就吸引了這麼多帥哥的信""哥哥啊,怎麼會有這麼多人給我寫信呢?" 

幻竹天真地問."那是情信啦,笨豬."俊然象個戀愛專家似的. 

您正在瀏覽: 校園之戀;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之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