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地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堅強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離災難發生已經有一個月了,可地震帶來的傷害卻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磨滅。現在的四川已成一片廢墟,到處是淚水和傷痛,雖然有不少的傷員被救了出來,但還不夠,我們還要救出更多的人,更多的同胞!

可是,汶川地震沒有讓我們絕望,第一時間,敬愛的溫總理來了,第一時間,眾多解放軍叔叔來了!第一時間,白衣天使來了!第一時間,各地的賑災物資來了。災區的同學們,別慌張,莫灰心,解除心理危機,危難中樹堅定。光明在前!希望在前!

我們是看到了眼淚,傷痕,更多的是你們的堅毅、恆心,讓愛與無畏擁你我前進,我們是人們口中享清福的80后、90后,不懂堅強,只有嬌氣,可是同樣的你們卻用行動有力地證明:不,我們依然堅強,我們依然傳承着中華美德,我們擁有堅毅的秉性。5月12日,當日,在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汶川,在一片廢墟上,在某一個角落,武警叔叔們發現了一個壓在下面的孩子。孩子的喘息聲讓叔叔們激動。他們用了各種工具終於把他救出來了。醫務人員們也及時沖了上去,將孩子抱上擔架。孩子手骨折了,可意想不到的是他躺在擔架上,望着這麼多恩人,強忍巨痛,艱難地敬了一個隊禮。他——叫郎錚,一個錚錚硬漢。這麼小就學會了感恩,他不僅是他們的驕傲,更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這驕傲不止一個;一位男生,自己費盡千辛萬苦逃出來后,卻又冒着生命危險回去救幾十位同學。一位學生在房屋倒塌前把生的希望給了老師。這證明受傷最深的是學生,最堅強的也是學生。

值得慶幸的是你們開始上課了,你們又有家了。這個六一,你們過得如此難忘,意義非凡,這兒我送給你們一個遲到的節日快樂。

讓我們一起再堅強中度過,已取得最後的勝利,和地震比賽,和時間賽跑,讓我們早日重建美好家園!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地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