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班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頭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5班自組建班集體以來到現在,一點一滴的進步,一點一滴的成功,無不是班頭辛勤的結晶。寫寫他吧,給我們平凡的初中生活描繪上一道亮麗的風彩。

  來!往前看!

  “來!往前看!“不用看,就知道,肯定是我那可親有可愛的班頭來開班會了。班頭待人和藹可親,做事認真仔細,唯一的缺點就是說話速度太慢。

  記得那次課外活動,語文,英語兩位老師布置作業,括號註明:本節課必須完成。就在同學們發狂般猛寫作業時,班頭大人悠閑地走進教室,望了望我們“來,往前看,咱開班會!”~~~“啊!!!”同學們一個個眼瞪得老圓老圓,嘴巴成了“0‘字形,”啊啥?這節課本來就是班會!”班頭大人有些生氣,“我們還有作業呢”同學們向班頭訴苦道,(就班頭開會速度,同學們心裡都有數)“我快點說,嗯,(看看錶)大約十分鐘·~~也許不到20分鐘,我看看吧!15分鐘也可能說完·~~~”班頭說的唾沫飛濺,向我們介紹他開會需要多少時間,聽到這兒,我不禁想到了唐朝那位着名的長老。無奈,可憐的同學們只能放下手中的筆,“靜等“班頭開完會了。

  班頭啊班頭,您講話速度能否快點,如果我們課上作業完不成,那麼就只能等晚上挑燈夜戰了~··~~

  這節課上政治

  上周的美術課,英語老師說讓我們上自習,“耶!‘同學們興奮的吼着,那聲音可謂是”震耳欲聾“。可是誰都做不了班頭得主,美術課前夕,班頭默默地走進教室,丟下冷冷的一句話”這節課上政治!“霎時間,同學們臉上那喜悅的表情頓時僵住了,可班頭大人的命令有誰敢違抗呢?我們都極不情願的拿出政治課本。”咳咳~~下一節班會咱再上自習!“班頭毫無顧忌的對我們說,熟不知,有多少惡狠狠眼睛正盯着他。眾所周知,周一那節班會學校要求慶元旦,如今班頭一句話,全泡湯了。

  可是~~經過我們長期的觀察,發現班頭有一個弱點——一人反抗,他無動於衷,兩人反抗,他不動聲色,可全班同學聯手反抗~~無奈,班頭經不住全班同學的集體抗議,就把班會交給了我們。

  我們的班頭怎麼樣?你的呢?

  一年級:老四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