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笑話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話_2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小景

文章敘述了自己被爸爸騙學小狗的事   

1.什麼樣的路不能走?...(答案:我不告訴你答案).

2.小波比的一舉一動都離不開繩子,為什麼?(答案:小波比是木偶,(這都不懂))

3.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答案:他正在瞄準)

4.一學生把硬幣拋向空中:正面朝上就去看電影,背面朝上就去打檯球,如果硬幣立起來,就***去學習。 (答案:去學習)

5.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只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6.有種動物,大小像只貓,長相又像虎,這是什麼動物? (答案:小老虎) 7

7.猴子每分鐘能掰一個玉米,在果園裡,一隻猴子5分鐘能掰幾個玉米? (答案:沒掰到一個)

8.一溜(提示:注意諧音)三棵樹,要拴10匹馬,只能拴單不能拴雙? (答案:請問怎樣栓)

9.世上什麼東西比天更高? (答案:心比天高)

10.什麼貴重的東西最容易不翼而飛? (答案:人造衛星)

11.三個金鑫,三個水叫淼,三個人叫眾,那麼三個鬼應該叫什麼? (答案:叫救命)

12.胖妞生病時,最怕別人來探病時說什麼? (答案:多保重身體)

13.什麼東西比烏鴉更討厭? (答案:烏鴉嘴)

14.孔子是我國最偉大的什麼家? (答案:老人家)

15.睡美人最怕的是什麼? (答案:失眠)

16.小明對小華說:我可以坐在一個你永遠也坐不到的地方!他坐在哪裡? (答案:小華的身上)

17.不管長得多像的雙胞胎,都會有人分得出來,這人是誰?(答案:他們自己)

18.世界上除了火車啥車最長? (答案:塞車)

19.有一個人一年才上一天班又不怕被解僱他是誰? (答案:聖誕老人)

20.拿雞蛋撞石頭雞蛋為何不爛? (答案:拿着雞蛋撞石頭當然不會爛)

21.哪項比賽是往後跑的? (答案:拔河)

22.你的爸爸的妹妹的堂弟的表哥的爸爸與你叔叔的兒子的嫂子是什麼關係? (答案:親戚關係)

23.牙醫靠什麼吃飯? (答案:嘴巴)

24.明明是個近視眼,也是個出名的饞小子,在他面前放一堆書,書後放一個蘋果,你說他會先看什麼? (答案:什麼都看不見)

25.一個不會游泳的人掉進了水裡卻沒有淹死,為什麼? (答案:穿着救生衣)

26.用什麼可以解開所有的謎? (答案:迷底)

27.兩隻狗賽跑,甲狗跑得快,乙狗跑得慢,跑到終點時,哪只狗出汗多? (答案:狗不會出汗)

28.楚楚的生日在三月三十日,請問是哪年的三月三十日? (答案:每年的三月三十日)

29.哪兒的海不產魚?(答案:辭海)

30.迄今為止,你所見到的最大的影子是什麼? (答案:黑夜,哪是地球的影子)

31.有一塊天然的黑色的大理石,在九月七號這一天,把它扔到錢塘江里會有什麼現象發生? (答案:沉到江底)

32.冰變成水最快的方法是什麼?(答案:去掉冰字哪二點)

33.小王是一名優秀士兵,一天他在站崗值勤時,明明看到有敵人悄悄向他摸過來,為什麼他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答案:因為他正在瞄準)

34.有一個人,他是你父母生的,但他卻不是你的兄弟姐妹,他是誰?(答案:你自己)

35.什麼東西天氣越熱,它爬的越高?(答案:漫度計)

36.什麼東西在倒立之後會增加一半? (答案:數目字6)

37.為什麼人們要到市場上去? (答案:因為市場不能來)

38.為什麼青蛙可以跳得比樹高? (答案:樹不會跳)

39.紙上寫着某一份命令。但是,看懂此文字的人,卻絕對不能宣讀命令。那麼,紙上寫的是什麼呢? (答案:級上寫着,不要念出此文)

40.一架空調器從樓掉下來會變成啥器? (答案:兇器)

41.為什麼現代人越來越言而無信?(答案:打電話當然比寫信方便)

42.兩個人住在一個衚衕里,只隔幾步路,他們同在一個工廠上班,但每天出門上班,卻總一個向左,一個向右,為什麼?(答案:他們住對門)

43.網要什麼時候可以提水?(答案:當水變成冰時,用網當然可以提)

44.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地方在哪裡? (答案:在床上)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做夢)

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前功,盡棄)
一個離過五十次婚的女人,應該怎麼形容她?(答案:前公盡棄)

三個孩子吃三個餅要用3分鐘,九十個孩子九十個餅要用多少時間?(答案:也是三分鐘,九十個孩子同時吃)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答案:風車的輪子)

地球上什麼東西每天要走的距離最遠? (答案:地球)

中國人最早的姓氏是什麼?(答案:姓善)

鐵放到外面要生鏽,那金子呢? (答案:會被偷走)

在什麼時候1+2不等於3? (答案:算錯了的時候)

兩個人住在一個衚衕里,只隔幾步路,他們同在一個工廠上班,但每天出門上班,卻總一個向左,一個向右,為什麼? (答案:他們住對門)

三個孩子吃三個餅要用3分鐘,九十個孩子九十個餅要用多少時間? (答案:也是三分鐘,九十個孩子同時吃)

什麼樣的輪子只轉不走?(答案:風車的輪子)

什麼時候最好還是要高高舉起你的雙手好些?(答案:當有人用槍指着你的頭的時候)

小明家住在五樓,可是電梯壞了,他自己也沒有走樓梯,他卻上了五樓回到家裡,這可能嗎?(答案:媽媽背着他上的樓)

地球上什麼東西每天要走的距離最遠? (答案:地球(地球每天自轉一周為四百萬公里))

一根又黑、又粗、又硬的棍子插進洞里,感覺暖烘烘的,等到抽出來以後,客人就要付錢啦(一種行業)(答案:烤甘蔗)

舔也硬,不舔也硬,想舒服睡,先搓搓它(人身上的東西)(答案:牙齒)

一種東西,東方人的短,西方人的長,結婚後女的就可以用男的這東西,和尚有但是不用它(答案:人的,姓)

什麼東西最硬?女孩子最喜歡,特別是結了婚的女人,更是愛死了。 (答案:鑽石)

阿明給蚊子咬了一大一小的包,請問較大的包,是公蚊子咬的,還是母蚊子咬的? (答案:公蚊是不咬人的)

在一間房子里,有油燈,暖爐及壁爐.現在,想要將三個器具點燃,可是你只有一根火柴.請問首先應該點哪一樣? (答案:火柴)

一間牢房中關了兩名犯人,其中一個因偷竊,要關一年,另一個是強盜殺人犯,卻只關兩個星期,為什麼? (答案:因為殺人犯要拉去填命)

兩個人分五個蘋果,怎麼分最公平? (答案:榨成果汁)

小張開車,不小心撞上電線杆發生車禍,警察到達時車上有個死人,小張說這與他無關,警察也相信了,為什麼?(答案:小張開靈車)

一隻兇猛的餓貓,看到老鼠,為何拔腿就跑? (答案:跑去追老鼠)

動物園中,大象鼻子最長,鼻子第二長的是什麼?(答案:小象)

一個人在沙灘上行走,回頭為什麼看不見自己的腳印?(答案:倒着走)

什麼動物你打死了它,卻流了你的血? (答案:蚊子)

兩對父子去買帽子,為什麼只買了三頂?(答案:三代人)

小紅和小麗是同學,也住在同一條街,她們總是一起上學,可是每天一出家門就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這是怎麼回事呢? (答案:他們的家門是相對着的)

在一次監察嚴密的考試中,有兩個學生交了一模一樣的考卷。主考官發現后,卻並沒有認為他們作弊,這是什麼原因?(答案:二張考卷交得都是白卷)

張大媽整天說個不停,可有一個月她說話最少,那是哪個月?(答案:二月份)

有一種地方專門教壞人,但沒有一個警察敢對它採取行動加以掃蕩。這是什麼地方 (答案:看守所)

報紙上登的消息不一定百分之百是真的,但什麼消息絕對假不了?(答案:報紙上的年、月、日)

早晨醒來,每個人都會去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答案:睜眼)

如果你有一隻下金蛋的母雞,你該怎麼辦?(答案:不要再做夢了)

一架飛機坐滿了人,從萬米高空落下墜毀,為什麼卻一個傷者也沒有?(答案:沒有傷者,都摔死了)

要想使夢成為現實,我們乾的第一件事會是什麼?(答案:醒來)

什麼東西人們都不喜歡吃? (答案:吃虧)
 

您正在瀏覽: 笑話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