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三缺三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缺三優”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楊欣然,是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我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不高不低的鼻子下,是一張小小的嘴巴,嘴巴還長着一顆痣,奶奶常說嘴上長痣有吃福,所以,我長得胖乎乎的。雖然我長得不漂亮,但我有“三缺三優”。一優體育好.別看我長得胖,我的體育可不差,學校每年舉辦的運動會,我都積极參加,而且次次獲獎。前幾天,我參加了學校的跳繩比賽,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為班級爭了光。二優學習好。我的學習成績很不錯,期末考試沒考過八十多分,全是九十多分。三優美術棒。我在班裡同學們都叫我“美術小達人”,我畫的畫很漂亮,同學們說我畫的人栩栩如生,老師也稱讚過我的畫,我很喜歡畫畫,也擅長畫畫,所以同學們都叫我“美術小達人”。一缺缺心眼。媽媽常說我缺心眼,因為我每次買完東西時,都會忘記找錢,碰到好的老闆會提醒我,碰到壞的老闆,等我想起來去找錢時,他就翻臉不認帳。為此,媽媽說我缺心眼。二缺太馬虎。我真的很馬虎,考試時不是丟道題,就是缺個數,等拿到試卷一看,就傻眼了。三缺話太多。也不知是怎麼回事,我特別愛說話,課下,話最多的準是我,我課下不說幾十句話我難受,自習課也是,為此,記律單上總有我的名字,唉,何時我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啊。這就是我的“三缺三優”,你想和我做朋友嗎?一年級:楊欣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缺三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缺三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