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義診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診活動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吃了早飯,沒事做,外婆就帶着我出去溜達。

  走到廣場的時候看到好多人聚集在這裡,好多醫生阿姨在這裡。外婆指着紅色的條幅,問我上面寫的是什麼,我只認識三個字"義什麼活動",我也說不清,所以問了旁邊的姐姐,姐姐說:"這是這個醫學校的學生,她們今天是免費給大家體檢的,叫義診活動,可以讓你的外婆去量量血壓啊,小妹妹。"問了回來,我給外婆講了,於是我們就去找醫生阿姨測血壓了。

  測血壓的人很多,大家都排着隊,這個接着一個,等到我外婆測血壓的時候,看得出外婆有點緊張,對面的阿姨安慰說:"別怕,很簡單。"很快就測完了,那個阿姨說外婆有一點高血壓,要吃清淡點。

  我們走的時候那裡還有很多人在排隊,太陽越來越大,看着她們的汗水,我想說:醫生姐姐,辛苦你們了,希望未來你們都能成為好醫生!

您正在瀏覽: 義診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診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