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着一首首心靈之歌,它們唱出了動聽的愛的旋律,唱出了人間真情,唱出了人與人之間的互助,我就有過一件別人幫助我的事。 

 有一次放學,天空明明還是晴空萬里,但是,又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里還夾着一陣陣大風。我沒帶雨傘,這麼大的雨怎麼回家呢?我很着急,又沒帶錢給家裡打電話,真是糟糕透了。我一邊想一邊跺着腳。突然,一個同學對我說:“嘿,你是不是沒帶傘呀?”“是的。”我說。“我送你回家,好嗎?”她說。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隨後,我告訴她我的家在哪。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風,還在不停地亂刮著。外面非常寒冷,可一把小傘下卻充滿了溫暖。那個在我無助的情況下幫助我的小同學,使我有了敬仰之情,她的內心多麼善良呀!我非常感動。 

 人與人之間,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只有這樣,世界才會充滿愛心,人與人之間才會更加溫馨。

您正在瀏覽: 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