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水兒旅行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兒旅行記_1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水兒旅行記(上) 

  蘭蘭家有兩條金魚,它們最愛吐泡泡。一天,兩條金魚又在吐泡泡了,突然,一道金光迅速地劃過蔚藍的天空,正落在一個彩色的水泡里。頓時,水泡發出耀眼的光芒,一顆閃爍着彩色光芒的星星鑲嵌在了水泡里。死水泡變活了,她眨着眼睛飛出魚缸,飛出窗外...... 

  水泡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水兒,水兒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飄着,有時和太陽公公賽跑;有時和月亮姐姐比美;玩累了,在白雲里睡覺;玩渴了,飄到地下的泉水邊喝水。可是,水兒怎麼不像別的水泡一樣“爆炸”呢?那是因為水兒有星星保護。然而,災難卻如暴風雨一般一連串地降落在水兒的頭上。 

  一群孩子看見泉水裡飄着一個這麼稀奇的東西,都想拿回家。他們爭呀爭,險些把水兒捏炸,是星星用了法力保護了水兒,水兒逃走了。 

  水兒慌亂地飛着,不知不覺飛入了一個荊棘叢里,她嚇得趕快掉頭跑,那群孩子正一點點的向她逼近,一轉頭,她看見荊棘變成了張牙舞爪的火龍。水兒嚇得趕緊閉上眼,縱身一躍,“哎喲,摔死我了!”水兒睜開眼,哪裡有火龍和孩子的影子。原來是自己被孩子追累了,飛到雲端上睡覺去了。 

  可水兒一縱身到底躍到哪裡去了呢?她這一躍不要緊,一腳踩了個空,掉到下面的動物王國里去了。 

  “你好啊,星星小水泡,你叫什麼名字?”和藹可親的長頸鹿問。“我叫水兒。”水兒迷惑不解的說。“哦,你可能會暫時住在這兒,不過你得小心老虎獅子和野狼,我先帶你參觀一下吧。”野豬語重心長的說。 

  晚上,水兒住在了小鹿家裡。第一次在陌生人家裡過夜,她感覺特別悶得慌,便想出去走一走,沒想到剛一出門,就遇見了野狼。 

   水兒旅行記(下) 

  這隻野狼不像其它的野狼,它的眼神充滿了憂鬱、悲傷。它步履蹣跚地向水兒走來,水兒驚慌的、一點點的向後退着。“不要怕,我不吃你,我想向你打探個人。”野狼沙啞着聲音說。 

  水兒從他的口中得到了一個秘密。原來這隻野狼是狼王,他一直在找一隻“小狗,”具體地說不是狗,是狼。他長得雪白雪白,頸上帶着一個小鈴鐺,那是他的兒子--小小。狼王和兒子已經走失半年多了,聽說是被一個牧羊人撿去當了牧羊犬。狼王拜託水兒幫忙尋找他的兒子,水兒爽快地答應了狼王的請求。 

  水兒四處打聽,終於得知小小在內蒙古大草原上。水兒輕輕的飄到藍天上,坐着白雲船飛到了大草原上,她找到了一個最大的蒙古包。小小正坐在門口守着。水兒詳細的向小小說明了事情的來龍去脈。其實小小也非常想念他的爸爸媽媽,他也很想回到自己的家中,只是他迷路了。小小在水兒的幫助下,很快回到了動物王國。告別了狼王,水兒又會去那兒呢? 

  他飛呀飛,飛過一片叢林,一轉彎,飛入了一個美麗富饒的城市,他飛進了一個人家,飛入了一個五彩繽紛的水的世界,裡面有兩條金魚,一黑,一紅,它們在不停地吐着泡泡,水兒發覺這就是蘭蘭家,這就是自己的家啊...... 

  不!水兒又慌忙調轉頭,飛出魚缸,飛出窗外,徑直向上飛去。漸漸地,房子、大樹都變成了“小螞蟻”,可水兒還是不住的往上沖,地上所有的建築物都不見了,出現在眼前的是太陽、月亮、各種星星。她繼續往上飛,不知不覺水兒發覺自己飛到了外太空上,她看看自己身上的星星,又看看身邊那些龐然大物,頓時感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這時,她身上的星星慢慢地飛了出來並迅速地增大,變成了小水星。而水兒呢?也隨之破滅了。 

  此時此刻,水兒才如夢初醒,原來是星星一直在保護着她,星星是她的保護神。

您正在瀏覽: 水兒旅行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兒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