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期末考考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考完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事發成績單的日子,回家的遊子們終究說不出話來,為什麼呢,因為成績!

  家長們夢寐以求的是什麼,是成績,而考不到目標,就用鞭打等方式來逼迫我們考好分,我媽曾經就說過,“這次考不好,回來你等着······”因為這句話,我考試時心裡緊張,導致最終的結果:被爸媽“竹筍炒肉絲”,還得寫一篇醒悟!

  但他們就不知道這是沒用的嗎,用逼迫的手段只適得其反,不會讓我們走想成功,我衷心希望家長們能改變心態!能用真心打破我們心中深深地積雪,況且,在得知自己成績不好時,我們自己也夠傷心了,家長們就不必打罵了!

  我媽最近又研製出了一種新方法,我實在不能接受,那就是說我的不好,我每次心裡都有如針扎的感覺,這招······

  我希望家長不要再······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考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考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