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考考,分分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考考,分分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考考考,分分分 標籤:考考考作文

考考考,分分分

 浙江省紹興 元培小學六(1) 沈王剛 單元測驗即將來臨,大家不再玩鬧,而在教室里臨時抱佛腳,你如果來校參觀,還認為我們個個都能考上一百分呢!

俗話說得好:人有情,分無情。幾個幸運人中了頭獎,高興得掩飾不住內心的歡樂。倒霉蛋居為榜首,成一事之“英雄”,當上了同學們茶餘飯後的笑料。中等生慶幸自己不高不低。真所謂: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

我考了93分,還能矇混過關。可要是讓爸爸知道了,肯定又會說:“93分,9角3分,連一頓早餐都吃不好呢!”望着那些中頭獎的人,我有些嫉妒,真恨不得自己是神仙,能和那些人“移魂”。

放了學,我聽好老師的一番教導,變拿起卷子,背起書包,回家了。一路上,那張輕得不能再輕的試卷此時似乎比摩天大樓還重,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彷彿看見世上所有生物都在嘲笑我。為了解悶,我有時數步子,有時邊踢石子,邊唱《世上只有分數好》。

哎,不知,回到家,我是不是又會變成“分高的孩子像塊寶,分低的孩子像根草”呢?

您正在瀏覽: 考考考,分分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考考,分分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