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寬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寬容是我們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着人類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 

  寬容可以讓人們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使人不會生活在仇恨中,但是能看清寬容好處的又有些什麼人呢?有人說過寬容就是忘卻。人人都會有痛苦,都有傷疤,只有我們忘記是非,忘記別人對自己的責罵,我們就會快樂,我們就會感到世界的美麗,而不懂得寬容的人是自私的也因為自私而感不到世界的美麗。每個人都對自己有仇一樣,成天埋怨上帝對自己的不公,其實上帝對每個人都一樣,他們雖明白但卻有時不能開竅,而這樣的人上帝會幫你嗎?寬容的人總會成功,那是因為他們知道寬容別人的過錯等於宰相肚裡能撐船,他們是大度的人這樣的人難道不會成功嗎? 

  寬容,可以撫平受傷的心,溝通心靈的隔閡;寬容,它使世界變得溫暖。寬容是一種修養,一種處變不驚的氣度,一種坦蕩,一種豁達。時間可以給我們帶來一切,可卻沖不斷深厚的感情。用一顆寬容的心去看待每一件事,你將發現人生變的精彩,讓我們懷着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吧,那樣你會覺的世界的美好。 

  寬容也意味着對自己的寬容。人需要善待自己。人需要對自己的原諒。不要給自己被太重的包袱。因為我們的出發點就是讓自己快樂。讓別人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寬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