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云: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所示何意?有人會不屑一顧的回答:不就是寬容他人嘛!對,就是寬容他人。但是,當你真正體會到寬容是你才會發現這二字是多麼的神聖。 

  在考場上,每個人都在艱苦奮戰,(畢竟這是展示自己最好的機會嘛!)我旁邊的一位仁兄更是急得滿頭大汗,臉部的神經都綳的緊緊得。正當在節骨眼的時候,考試必備品——墨水突然沒有了!他用力甩了甩,奇迹出現了墨水又有了,他有開始奮筆疾書了(可不是我偷看哦!)可我脖子上突然感覺被人出其不意地攻擊了一下——有一股清涼的感覺迅速襲來,我扭頭一看,天哪!幾朵黑色的小梅花正深深地印在了雪白的襯衫上,我又扭頭看了看那位仁兄,只見他滿臉通紅,本來就緊繃得神經更緊了,臉上汗如泉涌。我看了看他的架勢,用飽和的眼神回敬了他。他讀懂了眼神的內涵,臉上的表情緩和了下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又開始筆走龍蛇。我再次扭頭看了看,發現那不是黑墨水,分明是一朵朵純潔的友誼之花! 

  公布成績了,他以萬夫不當之勇奪取了桂冠,我寬慰地笑了笑。 

  是啊!寬容,這個無意之間的舉措,能比訓斥以至於打罵更能去撫慰別人受傷的心靈。就讓我們用寬容之心來照亮每一個人吧!要知道,懂得寬容的人,是多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有寬容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