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蝴蝶

   在鄉下,各種昆蟲應有盡有,而我最感興趣的就要屬蝴蝶了。

   眾多昆蟲中,蝴蝶是一位優雅的舞者。艷麗的色彩和優美得舞姿不愧為大自然中會飛的花朵。關於它的美麗傳說也有許多,梁山泊和祝英台雙雙化為花斑蛺蝶就是其中的一個例子。

   在外公家,雖然沒有什麼奇特的昆蟲,但常見的蟲子倒還挺多。我和弟弟經常上山抓蟲子。咦,花壇的白瓷磚邊上趴着一隻黑斑得白蝴蝶哪!我拿着盒子慢慢靠過去,“啪”,蝴蝶罩在了盒子里,我把盒子小心地一合,哈!蝴蝶被關在裡面啦!我興沖沖地跑到外公面前:“看,蝴蝶!”“什麼呀?”外婆正在有刀刨絲瓜。“沒什麼,蝴蝶。”外婆一聽立刻暴跳如雷,舉起菜刀就衝過來:“你又去捉蛾子了?到時鼻子沒有了,還不如我剁了你!”說完,奪過我手中的盒子,遠遠地扔了出去。我走過去一看:蝴蝶飛走了,盒子倒還沒有壞。咦,蝴蝶啊,我還沒有好好欣賞你的啊!

   有一次,我在尹靚敏家玩,一隻漂亮的大蝴蝶飛了進來,一頭撞上了蜘蛛網,在它掙扎的時候,我用紙把它的翅膀包住,隔着紙捏住它的胸部,不一會,它就窒息死了。我偷偷地把它帶回家,藏在相框里。第二天我偷偷把相框打開看了看,哇,真漂亮!細細的觸角,花椒籽一般的眼睛,黑色的身體,還有五彩斑斕的大翅膀……讓我讚嘆不已!

   我喜歡蝴蝶,我還要抓很多的蝴蝶來做標本。

您正在瀏覽: 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