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世界(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世界(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在苦苦思索逃出去的方法,忽然,夢雪說:“我想到了!”然後又說:“這樣,香擯公主,你是國王的女兒,你應該有一些權力,我們又有一大包麻醉藥。那麼你這樣子…然後我們這樣子…”大家十分高興,直誇答應了下來。 

  接下來,香擯公主開始使勁敲門,守門衛有兩個人,他們對望着,不知所措,不知道是開門還是不理。他們想到公主身份貴為國王的女兒,於是在猶豫再三之後決定開門。但是當他們打開了門之後,就被麻醉藥給麻醉了,於是大家見機行事,夢雪和香擯公主留了下來,如果守衛微微睜開眼睛(或有其他動靜),就再次把他們麻醉。 

  婷婷來到了建造寶石閣的地方,變為一隻蝴蝶,迷過監管人的眼睛,等到監管人張口時,突然飛起迅速把麻醉藥灑進監管人的口中,於是監管人都睡著了。苦工們開始逃出工地,婷婷又變為人身,如果監管人有任何動靜,立刻將麻醉藥再次灌入監守人口中。 

  同一時刻,蓓玲來到了皇宮,打聽到國王在睡覺時,毫不猶豫,把一大瓶麻醉藥灌進國王口中,這麻醉藥可以讓國王睡上一整天,然後,蓓玲變為國王的模樣,高高興興地來到了皇宮。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請期待下一集。 

  --------------------------------------------------------------- 

  請大家對各個人物作出點評,並對作文提出意見或說出優點和缺點,以方便我今後的寫作,謝謝合作!(點評一定給分!)

您正在瀏覽: 蝴蝶世界(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世界(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