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蝴蝶選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選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蝴蝶谷,裡面住着許多美麗的蝴蝶。它們相親相愛,幸福的生活着。一次,蝴蝶們決定舉行一次選美比賽,每隻蝴蝶都出去打扮自己。十天後,誰最美,誰就當蝴蝶王。

  蝴蝶們高興地飛了出去,去打扮自己。一隻蝴蝶飛到鳳凰身上,翅膀印上了鳳凰的花紋,成了一隻美麗的鳳凰蝶;一隻蝴蝶飛到孔雀身上,翅膀印上了孔雀的花紋,成了一隻漂亮的孔雀蝶;還有一隻蝴蝶飛到梅花鹿的身上,翅膀印上了梅花鹿的花紋成了一隻俊俏的梅花蝶......

  一隻小蝴蝶飛出去,剛來到一個出口,突然有一位婦女的尖叫聲傳進了它的耳朵。它急忙飛過去一看,一隻金錢豹正叼着一個小男孩狂奔着,那男孩的媽媽哭着,喊着:“孩子,我的孩子......”小蝴蝶一驚,看到旁邊有一叢刺玫瑰,便等金錢豹衝過來時,猛地把刺玫瑰一搖,一下子,金錢豹的眼睛被刺瞎了。它大吼一聲,扔下男孩,逃跑了。

  男孩得救了,但他的傷勢很重,必須用魚鷹岩上的靈芝草才能治好。小蝴蝶二話沒說,向魚鷹岩。它飛了三天三夜終於銜來了靈芝草,治好了男孩的傷,又幫助男孩的媽媽精心照料孩子,十天很快過去了。到了選蝴蝶王的時候,小蝴蝶一點也沒有打扮,身穿舊衣服來參加選美。

  男孩趕去把前因後果告訴了大家。大家一致選小蝴蝶為王。

您正在瀏覽: 蝴蝶選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選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