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朋友天長地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天長地久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誰還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這首校園時常能聽到的歌,讓我們擁有了,那段共同的回憶。

  “親愛的,來當我第三個老婆吧!”當初你這麼對我說。我心裡在想:老婆?你一個女孩子要老婆幹什麼?那時我只是笑笑,說:“當第一個我就願意。”你似是思考了一會,便用對誰都一樣的那賤笑對我說:“不行,你大夫人是我的真愛。”見我沒回答,又補充道:“你後面還會有很多人的!”我心中不屑,但還是笑笑對你說:“等我後面有人了,你再娶我吧!”你卻一臉認真:“不行的,別人當了我老婆就是三夫人了,就不是你了!”

  之後的一個月里,我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看見你對不同的人驕傲地說同一句話:“我娶了我們班班花當老婆,你有嗎?沒有吧!”我知道你沒有看見我,因為在我面前你從來不敢這麼說,因為我會打你。但我沒有告訴你,你也不知道:我每次聽到你這麼說,心中都會有感到暖暖的。我知道你不知道,但是,我知道就夠了。

  現在,你總抱怨我,說我總是有小任性,你為我付出這麼多,我卻什麼都沒有給你。

  你說,你每天上學放學時都等我,我卻不理你。你每天給我買飯,跟我一起吃午飯,我卻只是默默的不說話。我的所有東西都都是你幫我拿的,我卻從來不說謝謝。

  我沒說話,只是靜靜地聽着,我沒告訴你,老師發現你的作弊,上課吃零食,是我跟老師保證說你一定不會再犯錯了。你乾的所有惡作劇,我都會在你走了之後,把你不小心留下的痕迹悄悄地解決掉。你更不會知道,因為你,和你的壞行為壞習慣,我幫你擋下了所有把麻煩找上門來的事情。

  我們之間就在那火石之間,友誼從此斷裂,但我感到開心,不只是開心還是感謝,因為那事,我們能從修於好.

  我在和你分開之後,你另一個要好的朋友去了美國,我像所有的好朋友一樣在你身邊沒有一個人的時候,我輕輕地抱着你,安慰你,靜靜地聽着你的抱怨:“還是你好,別人都不理我,你還理我!我就知道你還是喜歡我的!”多幼稚,多可笑,但是誰的青春不幼稚可笑呢?

  朋友嘛!有很多,但是我知道,我真的在乎你,不會在你放棄我的時候放棄你,所以也請你不要在我在乎你的時候不在乎我,不然我會恨你的。

  你可能不知道,我說的這些,要是你知道了,你肯定又笑我了“愛有多深,恨有多深”啊!又要分別了,多年以後,再聚在一起,唱

  “誰還記得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

  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朋友天長地久一年級:空森伊妮

您正在瀏覽: 朋友天長地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天長地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