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 年 趣 事  

  恩施市崔家壩鎮斑竹園小學五(2)班 田天祺

  我們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幸福快樂的。回想起自己小時候做的一件傻事,我感到特別有趣。  

  記得那年我才五六歲,我跑去隔壁小妹妹家玩。一進她家,我就看見桌子上放着一個小魚缸,小魚缸里有兩條自由自在的小金魚。一條穿着紅衣服,尾巴上還有幾個小黑點,好像正在玩泡泡似的,根本沒有注意到有人在看着它們。另一條小金魚,睜着大大的眼睛正望着我們,可愛極了。我愛不釋手。我想:不如讓媽媽也給我買兩條吧!我連忙跑回家,氣喘吁吁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隔壁小妹妹家買了兩條小金魚,你知道嗎?那小金魚好可愛呀!”  

  我還沒說完,媽媽就打斷了我的話,說:“你是不是也想買幾條小金魚呀!”  

  我使勁兒點點頭,神氣地拍拍胸膛,說:“你放心,我會養好金魚的。”  

  媽媽到街上買金魚去了,我在家裡等,可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呀!等了好久,終於,從樓梯間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不快不慢,這是媽媽的腳步聲,我連忙打開門,迎上去,看見媽媽手中端着個魚缸,魚缸里有兩條小金魚,我連忙接過魚缸,把它小心地放進我房間的桌子上,心想:它可是我的寶貝兒,可不能讓它吃不飽,吃不好。我趕緊從冰箱里拿來我的最愛:巧克力,薯片等,通通倒進魚缸里。這下它們可以吃飽了。

  下午,我跑到魚缸旁,魚缸里的水已經變黑了,小金魚也飄到了水面上,小嘴兒露在水邊一張一合吃力地吐着粗氣,我忍不住說道:“小金魚可真懶呀!怎麼不在水裡游呢?”媽媽聽了,連忙走過來,看了,大發雷霆,吼道:“你往水裡放了什麼?小金魚快死了。”說著,媽媽迅速地打來清水,小心地把金魚撈出來,倒掉了魚缸里的髒水,再把金魚放進清凈的水中。過了好一會兒,兩條小金魚又在水中鮮活地游來游去。  

  我和媽媽都笑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