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人,要隱於生活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隱於生活背後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本來就是一項藝術,人,應該高於生活之上,更應該隱於生活之後。

  ——題記

  或許有時候我們被生活逼得無路可走,甚至被擠得頭破血流,我們會感到迷茫,彷徨。這時,我們開始質疑生活,認為生活欺騙了自己。可是我們很少捫心自問,“生活到底是怎樣的?”

  其實很簡單,我們每天在這個熟悉的環境中生活着,或許我們不經意就發現了許許多多的美,然而更多的時候我們還是忽略了許多。如果清晨起來你仔細地環顧四周,你就會發現,清新的空氣,亮麗的陽光,融入遠處的塵埃,是那麼的溫暖。生活不欠我們什麼,它先我們而存在,只是我們不懂得如何去掌握它。

  人應該是可以控制生活,甚至改變生活的。千萬別為眼前的一些小事所迷惑了眼球,你真正該注意的應該是生活背後的那片帷幕。那裡放映着的是人生中一次又一次的不變的哲理,而你要真正懂得那上映着的微電影,就該隱於生活之後。

  隱於生活之後,不是說你避世不聞窗外事,而是站在一個全新的高度去領悟生活。記得一位女鋼琴家曾說,“人,要隱於音樂之後。”或許有人感到了缺憾,但是有人卻感受到了震撼。這句耐人尋味的話,在今天就顯得意義非凡了。領悟生活,就該用心去體會生活,有些東西徒有華麗的外表,而內在則是一片骯髒的污水。肉眼是看不到了,只有用心,用心去感慨生活的美,感慨它的內在,這是一項生存的技術,更是一門藝術。

  隱於生活背後,我們要學會去珍惜,要學會去感恩,要學會用心將心融化,一切都在心的掌握之中,用心去體會社會,你就會發現,其實你漏掉的生活才是更加豐富多彩的。在生活的背後,我們遠離世俗的塵埃與喧囂,那裡一片寧靜,充斥着的只有關懷。

  人,應該學着領悟生活更高的境界。於是,人就開始了摸索,摸索在那生活的背後究竟是什麼,然後隱於其後,觀世間百態,天塌不驚。

  一年級:樂子

您正在瀏覽: 人,要隱於生活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隱於生活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