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要有堅強有意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要有堅強有意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要有堅強有意志 標籤:意志作文 意志力作文 有意義作文 有意思作文

  《關愛生命,健康成長》這本書里,我喜歡的故事很多很多,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第四章第三課:做個意志堅強的人。

  我喜歡《挖井》和《為最後一名鼓掌》這兩則,大家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這兩則故事告訴了大家做人在意志堅強,做事要堅持到最後。球王貝利說得真好“有了堅強的意志,就等於給雙腳添了一雙翅膀。”不錯,人只要了堅強的意志就不僅給腳添了一雙翅膀,身體、手、五官……都添了一雙翅膀。讀了這兩則故事後,我真想問大家為什麼那們老農挖不出水呢?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為什麼全場的觀眾都為那名跑在最後的運動員鼓掌?你認為那位長跑運動員這樣做值得嗎?我覺得做人要清醒地認識到,在成長的路上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隨時都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這時候,除了對自己要有信心外,堅強的意志顯得多麼重要。

  就像我今天晨跑一樣,我在路上覺得自己很想吐,全身無力,我想還是停下來休息吧!可是我沒有停下來,還是和平常一樣地跑。跑着跑着我更想吐了。可是我不停地對自己說:“我絕不能停下,不能放棄,要堅持到底!”終於,我到達了終點,我戰勝了自己!我相信,今後,不管在學習上或者生活上,都沒有困難能嚇倒我,因為我要向困難挑戰。我絕不會輕易向困難低頭,我要做一個意志堅強的人。

  做一個人,首先要學會意志堅強!

您正在瀏覽: 人,要有堅強有意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要有堅強有意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