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義的“義買義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義的“義買義賣”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九月三十日,我們烈士墓小學為了慶祝祖國58歲的生日和幫助我校的貧困學生就學,而舉行了一次“手拉手,心連心”義買義賣交易會”。 

  當主持人宣布交易會開始的聲音一響,學校操場上立刻變得熱鬧起來,像是一個大型商場,叫賣聲,討價聲,還價聲充滿了校園。看!我們五.三班的“商店”那真是琳琅滿目,有洋娃娃、變形金剛、玩具槍、鐵甲小寶……同學們都被我們的商品吸引了過來,紛紛搶購,我這個售貨員忙得是不可開交。“小妹妹,你看,這個小馬多可愛,還很新呢!兩元錢賣給你吧!”“嗯--,1.5元吧。”“好吧!1.5元”“給你!”小妹妹拿着小馬高高興興的走了。“這個多少錢?”一個小男孩兒拿着玩具槍問。“這個5元,買了還可以送一張貼畫或者轉一次大轉盤。”我連忙跑過去說到。“給,5元,我要貼畫。”他拿着貼畫和玩具槍高興地走了,邊走還不停的拿着槍“噠噠噠噠”地玩呢!真有意思。當我正準備將錢裝進錢袋時,我一看,哇!錢袋都快裝滿了,我心裡無比喜悅,我這個售貨員真是太能幹了,呵呵!這時,我發現櫃檯上還有一些物品沒有賣完,但來光顧的客人卻越來越少了,這下我可急了,怎麼辦呢?我突然靈光一現,想到一個金點子——打折。我立即扯開嗓子大聲的喊到:“快來呀!全場一律五折了,一律五折!”可是還是沒有人光顧,於是,我又喊:“走一走,看一看,所有商品一律五角!”這下顧客馬上多了起來,到活動結束時,我們班所剩的商品已經沒有幾樣了。 

  這次“義買義賣”活動我們五三班共籌得善款將近370元,成績真不錯,同學們都很開心。我在想,我們學校有近20個班,如果每個班都能有300多元錢的善款的話,那我們學校將會有6000多元錢,這麼多的錢能幫助好多好多貧困學生呢!讓他們有書讀,能學到知識文化,將來都能成為對國家社會有用的人。我想到這裡,我的心裡感到無比欣慰。 

  “手拉手 心連心”義買義賣活動結束了,同學們都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而感到自豪。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啊!

您正在瀏覽: 友誼義的“義買義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義的“義買義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