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文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除夕的前一天,有很多人要趕着回家過年,所以車站很擠.工作人員看到了這種現象,就專門設置了一個母子上車處,這樣可以使那些帶孩子的人可以辟開一些不必要的擁擠!   這個時候來了一個大老闆,他一進車站,看了看,就皺起眉頭來,看了看第一個進口,斜了一眼,看了看第二個入口,"呸!"再看了看第三個入口"母子上車處"眉頭馬上就鬆開了,因為這個入口只有一個婦女手中抱着一個小孩的,結果他就走過去.可是走到了半路,他突然停住了腳步,因為他看到了那掛了個牌子"母子上車處"他想了想,一下就把眼睛閉上,當成文盲一樣摸着摸着的走了過去,他心想:文盲是看不見東西的,只要我不睜眼,就沒有人會知道我是假文盲。   到了上車處后,他稍微睜了一點眼睛,看了看四周,沒人注意他,他又把眼睛閉上了,把他的假文盲繼續做下去!   沒過1分鐘,一個軍人看到了母子上車處人很少就兩個,他看了看第二個人,他就覺得奇怪,"這不是母子上車處嗎?怎麼會有男人?"他想了想,後面站在母子上車處的那個假文盲他忍不住睜開了一下眼睛,正巧,就被這位軍人看到了,軍人本來是先個過去阻止他這麼坐的,可是後面來他改變了主意,"反正都是因為擠才這眼嘛!我不是正好也一樣?算了算了!我也當回假文盲!"結果軍人也這樣做了。他怕被別人看見他是故意這樣做的,就跑到遠點的地方,把眼睛閉上,在再裝成文盲一樣走到這裡!   不妙的是,他所做的一切被一位老人看到了,老人正要去報告管理人員,可是老人他走到了半路停住了腳步,想了想:我不正是因為人擠才等不到車位的嗎?如果我再這樣等下去的話,那我要等到什麼時候?還不如跟他們一樣,再說了,軍人都敢這樣,我為什麼不可以?"老人矛盾猶豫了一下,就跟剛剛這位軍人一樣的做了,當了第3個假文盲!   這個時候,這位婦女都快被擠出車站外面了.   這下又來了一位年輕人,這位年輕人也是樣的不想到太擁擠的地方去,他在找位子坐的時候,經過了母子上車處,看到了母子上車處有3個文盲,心裡就想:咿!對,我可以當假文盲,那樣上車不就不會難等了嗎?哈哈!反正已經有3個文盲了,難道還差我這一個不成?結果這位年輕人也站了過去。   這時,這位婦女已經被擠出車站外了,她用驚訝的眼光看着這四個"文盲"心裡想着:這些人……呵!太不懂常規了!社會公德太差了!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