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假文盲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假文盲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晨,幾位穿着厚重衣服的人,在公車站母子上車處迫不及待的等待公交車的到來. 

  瞧!那個穿着棉大衣的男子,雙手插在口袋裡,,腳穿高跟皮鞋,看上去像一位領導;他身後的高個子青年,頭戴一頂帽子,愁眉緊鎖,似乎有些等不及了;之後是一位老大爺,鼻樑上架着一副又高又大的眼鏡,不願被人看見;再來看看最後一位,帶一個大口罩,跟是不願露出自己的廬山真面目,他們有的微閉雙眼,有的乾脆閉目眼神,因為欄柵的出口上清清楚楚地寫着 母子上車出五個大字. 

  一個婦女抱着小還可憐巴巴的倚靠在欄柵外,她只披了一件單衣,可能有事記不得穿多衣服了吧!!她望了望那些男子,無助的嘆息了一聲,便緊緊摟住自己的孩子,可西北風像把利劍無情的穿刺着母女倆,婦女有些瑟瑟發抖,他的孩子冷得直往懷裡鑽.可這卻被那些男子視而不見,他們只盼望共交車的到來! 

  我看到這一幕,隱隱約約有一些心痛的感覺,在當今的文明社會裡將被關愛的對象置之不理,只掃自家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風氣絕不能再蔓延.青少年因從我做起,成為高素質的中國人,國家的富強與責任感和奉獻精神是分不開的.

您正在瀏覽: 觀假文盲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假文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