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花滿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滿校園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學生是祖國的花朵,可有誰想過,老師也是一朵朵綻放的鮮花呢?這些美麗的“花朵”在校園中大放光芒。 

  徐老師——清香的梔子 

  三月,梔子花便悄然開放了。徐老師正如着清香的梔子一樣,默默的工作着,關心着我們。“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跟徐老師相處了一年多了,總有一種親切感。一次班隊課,由我們自己來主持。可徐老師頻頻往教室跑。那種關心我們體會得到! 

  王老師——剛中帶柔的梅花 

  王老師嘛,肯定是屬於一種嚴厲式的老師。可殊不知,嚴厲中包含着的是對我們深深的愛!她每天都不辭辛苦得把一些成績稍差的同學留下,耐心的為他們講題。一個學期下來,我們班的成績提高了很多。謝謝您,王老師!你真的是冬天裡一朵堅強不屈的梅花! 

  林老師——潔白的水仙 

  不瞞你說,我們的音樂老師不僅有一張笑眯眯的臉,還有一副銀鈴般的嗓子,唱起歌來悅耳動聽。音樂課上,她充分得調動課堂氣氛,使我們有一個放鬆心情去唱歌。她還教我們去組發音練習、用丹田發音、節拍訓練……那一節節枯燥的音樂課,對我們來說,就像是魚兒遇到了水一般快樂! 

  花滿校園,校園滿花……

您正在瀏覽: 花滿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滿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