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感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火辣辣的。走到室外,悶熱的空氣迎面而來,汗水馬上就滲出肌膚。看看天空,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大樹上傳來知了的叫聲,此起彼伏,似乎一點也不疲倦。路旁的小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有的捲成了細條,有的無力的低下來腦袋,伏在了地面。

  夏天是甜滋滋的。夏天有各種水果能讓我吃個痛快。又圓又大的西瓜,皮薄汁多的水蜜桃,黃橙橙的香蕉,綠瑩瑩的醉李,紅通通的石榴,紫亮亮的葡萄……這些水果,咬在嘴裡,甜到了心裡。

  夏天是漂漂亮亮的。因為我們可以穿上花裙子,戴上太陽帽,穿好涼鞋。當我快樂地蹦蹦跳跳時,奶奶總說:“花蝴蝶飛來了。”

  夏天是熱熱鬧鬧的。夕陽下山,我們把桌椅搬到場上吃晚飯、乘涼。一陣風吹來,好涼爽。一家人說說笑笑,談工作,談學習,小朋友騎自行車、滑滑板、跳格子,笑聲不斷。

  我好喜歡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