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在3002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3002年—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科學家叔叔的幫助下,我坐時空飛船,穿越了10個世紀,來到了3002年的夢幻市。在夢幻市,我受到了好朋友冰仔熱烈的歡迎,冰仔領着我遊覽完夢幻市后,把我帶到了他的家。 

   我經過一番梳洗后,來到客廳休息了一陣子。到了午飯時我走進餐廳,只見桌上擺着一盤新穎的食品。由於旅途的奔波,我的確餓壞了,連忙拿起筷子,來了一塊類似於“油炸蝦”的食品,放在嘴裡一嚼,外酥里嫩,味道美極了。冰仔走過來問道:“你知道你吃的是什麼嗎?”“大概是油炸蝦吧!”“弄錯了,這是炸蝗蟲!”聽冰仔這麼一說,我差點沒給吐出來。 

  冰仔連忙解釋道:“你放心,這種食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維生素B1、B2等。它的蛋白質含量是僅次於牛肉的,而維生素的含量,可以說是食物中含量最高的。現在,它已成31世紀極為普遍的食物。” 

  這時,我注意力又轉移到另一種菜上。看起來有點像香蔥炒蛋。冰仔介紹道:“這看起來有點像雞蛋的菜,其實是一種細菌食物,它的蛋白質含量比牛肉還要高出好幾倍。” 

  至於那些類似於香蔥的,是一種食用草,它既能保持口腔清新,還能有效地防止蛀牙呢! 

  吃完飯,冰仔遞給我一杯清涼可口飲品,喝一下,覺得提神醒腦,舒服極了。我忙問:“這是什麼飲料?”冰仔說:“這可不是飲料,是來自南極的淡水。”他還介紹說:“現在的淡水,很多都是從極地的冰山上提取出來的。世界總淡水量的3|4位於北極和南極的冰帽部,這些冰帽是由長達50000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的積雪形成的。因此,它們不像海中的冰塊那樣含有鹽分。科學家們利用尖端的科學技術,把這些純凈的水運到需要的地方,使乾旱的地方成了糧食高產區。 

  啊,如果在21世紀也能享受到這樣高科技的飲食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3002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3002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