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城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城公園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座荷城公園。那裡風景優美,是人們喜愛的好地方。  

  公園門口有一對威武的石獅子,它們像兩個英勇的戰士,日日夜夜地守衛着美麗的荷城公園。  

  走進公園,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引着人們來到一片花海。花壇里盛開着五彩繽紛的馬纓丹。藍天星遍地都是。一朵朵火紅的美人蕉遠看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近看像小姑娘頭上的蝴蝶結。朵朵花兒像趕集似的,爭妍鬥豔,競相開放。這時,可把蜜蜂忙壞了。它們呼朋引伴,歡樂地唱着,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在這朵花上聞聞,那朵花上吻吻。  

  公園的樹木也很多。木棉樹高大挺拔,榕樹像撐開着的綠絨大傘,紫荊樹上開滿了燦爛的花朵,鳳凰樹上掛滿了長長的果實。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公園裡霓虹燈就亮了,這時荷城公園的景色變得更加迷人。你瞧:各種色彩的燈光射在這片樹上,照在那簇花中,紅的,淡紅的,紫的,杏黃的,一塊塊一條條地交錯着,五光十色,異常美麗,公園彷彿是一個七彩的童話世界,讓人們在這人間仙境中留連忘返。  

  荷城公元如此嬌美,真是一幅誘人的畫。  

  我愛這風景如畫的荷城公園。  

  作文點評:  

  小作者是一個善於留心觀察的孩子,他用自己幼稚的筆寫下了眼中美麗的荷城公園,文中運用了恰當的比喻,擬人手法,把景色描寫得生動形象,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增加了文章的色彩。加上了作者合理的安排,豐富的想象,有序的描寫,使全文更加美好充實。  

  指導老師:關濤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城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城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