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後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後悔!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朋友有時候還是需要互相珍惜彼此的,不然再怎麼好的友誼也會變淡。如果你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一定要和別人說一句對不起,畢竟就像有一句話說的:“一百度的開水都會涼,何況三十七度的人心。”在我過去的回憶里,我特別後悔的一件事就是有關於友誼的。我覺得,我特別對不起那個曾經的朋友。

  有的時候,只有自己真正遭遇過一些被別人傷害的事情,才能理解那些被自己傷害過的人,他們心裡的感受。

  小娜昨天罵了我一頓,因為我沒有抽出時間來陪她去逛街,對於這件事我很鬱悶,我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呀,不可能你要我隨叫隨到,我就一定能做到呀。小娜,是我近幾年交到的一個朋友,說實話她這個人很霸道,總是以她自己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我不知道她對別人是不是這樣,反正對我就是這樣。

  每一次我們一起出去玩,她都指揮我做這做那的,我其他幾個朋友,都讓我別跟她在一起做朋友了,而我就是這麼固執,總覺得小娜會改的。有一天她會看見我對她的好,可惜時間越長,她越得寸進尺。其實,我願意忍讓她,都是因為她那年送給我一個發卡。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禮物,可是我沒想到的事就是,這個發卡是她賭氣給我的。而之所以知道事情的真相就是在昨天,也就是在昨天,我和她徹底斷了聯繫。

  昨天,小娜因為我沒去陪她逛街,大罵我一頓后,我就把她刪了,我受夠了她的脾氣,沒想到她加我的時候說明了她和我做朋友的原因,就是和別人鬧矛盾,賭氣把要送給她的禮物拿給了相識幾天的我,就是為了氣氣她的那個朋友。我知道后,心裡很生氣。頓時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傻子,被她耍了那麼長時間。我覺得,斷了就斷了吧,我再也不要在她面前俯首稱臣了。我要的,是朋友,而不是一個讓我變得卑微的人。

  以前我也是和她一樣的人,只不過人都會變,隨着時間都會變化,她會不會變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自己不會再和她和好了,她愛和誰玩就和誰玩,我不稀罕了。曾經因為我的任性,我也失去過一些朋友,所以在被小娜罵的時候,我總會想起曾經那一個自己。我甚至覺得,這就是我的報應。因此,我最後悔的,就是和不值得的人做朋友,傷害了別人。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後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