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哭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次,我哭了

  五年前,我的幸福突然沒有了。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好傷心。

  那時候,我才四歲,爸爸媽媽為了讓我接受良好的啟蒙教育,就把我送到了蚌埠的親戚家裡,他們就走了。當時,我的眼淚像雨點一樣往下掉,嘴裡還吞吞吐吐的說:“爸爸媽媽,不要走……”“嗚嗚……”姑奶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把我抱進了屋裡。

  在親戚家裡過了幾天,我慢慢適應了,就去上學。有一天,我放學回來,看見了媽媽,就撲進媽媽的懷抱,哭哭啼啼的說:“媽媽我想死你了,你不要走了,我要媽媽,我要媽媽!”媽媽哄我說:“好好好,書匯不哭了,啊。”我以為媽媽說的是真的,就立即高興起來。在這天下午,我回到家,就呼喊媽媽,可我的嗓子都喊破了,媽媽還沒出來。這時,姑奶來了,她說:“書匯,你媽媽去買東西了。你先去寫作業吧。”我就相信了。可到了晚上,媽媽還沒出現,我絕望了。就去找姑奶,她張口結舌,回答不出來了,臉上有一種不好意思的表情。我當時不懂事,就撲進姑奶的懷裡,一直打她:“你壞,你壞,你搶走了我媽媽……”“嗚嗚……”媽媽,我知道你是怕我哭,才不辭而別的,可媽媽,你知不知道,這樣,只能使我更難受。

  當然,現在我又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我一定不會辜負他們對我的期望,加倍努力的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韋集小學五(1)班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