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暑假,我和姐姐來到爸爸的老家玩耍。

  風微微地吹動,我和姐姐拿了一根樹枝當馬鞭,便在那假裝騎馬。我和姐姐正在那表演誰的騎術更厲害時,太陽已經悄悄地爬上我們的頭頂。

  玩着玩着,我和姐姐都覺得餓了,看時間才十點多,並沒有到吃午飯的時候。突然,姐姐眼睛一亮,指着不遠處對我說:“那裡有個小賣部,我們可以去那兒買點東西吃。”說完,我們就飛快地跑到小賣部門口。

  放眼望去,裡面只有一些餅乾,真掃興。我正打算走的時候,姐姐拉住我,指着一個角落對我說:“那兒有一包旺旺雪餅。”

  真的,我急忙問小女孩:“這包雪餅多少錢?”

  小女孩看了雪餅一眼,說道:“爺爺不在,我不知道。”

  “我們那裡旺旺雪餅一包……”話沒說完,我急忙剎住。

  我小聲對姐姐說:“吃不成了。”“為什麼?”我把手中的十元錢晃一晃,姐姐便明白了。

  我又對小女孩說:“我們那裡一包雪餅十元錢。”姐姐聽了也趕緊附和。

  小女孩猶豫了一下,便給我拿了一包。我把錢往櫃檯上一扔,便走了。

  剛出店,我和姐姐都非常高興,異口同聲地說:“鄉下人還真好騙。”可沒一會,便有一個老年人邊追邊喊:“孩子,等一等!”我和姐姐嚇得趕緊跑。

  跑了沒一會,姐姐被一塊石頭絆倒,我也跑不動了,那位老年人追上來氣喘吁吁地說:“孩子,這包雪餅過期了。所以才放在角落裡,我的小孫女不知道。你們餓了吧,都到我家吃飯吧!”說完,他把十塊錢給了我。

  我聽了大爺的話,羞愧的滿臉通紅,我騙了他的孫女,他還那麼真誠的來告訴我們雪餅過期了,那一刻,我真的被他感動了。

  福建南平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肖昀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