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很內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很內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父愛是棵大樹地,翠綠的樹葉里寫滿了愛的呵護;父愛是一眼甘甜的泉水,潔凈的水中倒映着子女歡樂的笑顏,古樹永遠靜靜的佇立在那裡,清泉卻永不停息的奔流。無語是他愛的方式。 

  題記 

  我總是很少寫有關父親的文字,或者可以說向來都是習慣歌頌母愛,筆下卻沒有描繪過父親的身影,可心裡總是想對爸爸道個歉,說一聲對不起! 

  今天和好朋友吵架了,心情很不好,回到家裡恰好趕上吃飯,媽媽爸爸以笑臉相迎,可我卻怎麼也笑不起來,哎!真鬱悶。父親好象看出了我的不快,便伸出筷子給我夾菜,一不小心弄到我的衣服上了,我當時腦子一發熱,也不知道怎麼想的,隨口就對爸爸大聲喊起來:“你沒長眼睛啊,手腳這麼不好使!真是的!”說完,我就氣沖沖的回到房間里去,“嘭”的一聲,用勁把門關上,似乎再和爸爸示威。卻不知這一聲響傷害了爸爸的心。由於當時不懂事,便獨自生着悶氣! 

  過了好一陣,隔着門,我隱隱約約聽到了爸爸媽媽的對話,媽媽說:“這孩子現在越來越不象話了,一點禮貌都沒有,看來哪天得好好收拾她了,”我當時有點害怕了,但還是接着聽下去了,只聽爸爸說“算了吧,看得出這孩子今天心情不是很好,在學校一定是遇到了不開心的事,她發泄一下也沒什麼,總比在心裡憋着好,現在的孩子們都累:身體累、心也累,我們應該理解才對!”聽到爸爸說的這些話,我的淚水瞬間流了下來,心裡難受急了。想到剛才對爸爸的誤會,對爸爸發脾氣,我心裡只有慚愧,這次是我真的錯了,真真誠的向爸爸說聲“對不起”。 

  父親是大樹,為我遮風擋雨;父親是太陽,帶給我溫暖與慈愛,父親是雨露,滋潤我成長!父愛永遠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很內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很內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