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神奇的魔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神奇的魔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小的時候就幻想自己是一名魔仙。假如我是魔仙,我會戴上尖頂魔法帽,披着隱身大披風,手拿魔杖,每天坐着飛毯在天空巡邏。假如我是魔仙,我首先會飛到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空,揮一揮魔杖,念幾句咒語,一轉眼,沙漠變成了充滿勃勃生機的“綠色樂園”,到處都是翠綠的樹木和甘甜的泉水。

  假如我是魔仙,我會讓那所謂挑撥離間的“戰爭”從此灰??煙滅。在所以的字典里不會再有“戰爭”二字。我會把“戰爭”二字改成“競爭”,讓國家與國家之間相互競爭,共同發展,讓人們的智慧越來越高,素質越來越高。如此一來,人們就能安居樂業的生活,再也不會有人們出現餓死的,也不會出現有人走在搶劫,殺人,吸毒等犯罪的道路上。

  近年來,人類不珍惜地球,把我們的媽媽傷害得片體鱗傷。還以為大自然所給予我們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還以為自然資源取之不絕,用之不盡,當各種自然災害向人類逼來的時候,我們才發現理想中的地球離我們越來越遠:她那頭綠油油的長發日漸稀少,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天天失去光彩。假如我是魔仙,我一定會保護我們的地球,讓她重現青春,永遠飄動着它那用森林裝點的長發,眨着那雙浸滿了藍天海水的大眼睛。於是,我們的字典里出現了優美的詞彙描述美麗的四季風景——春天,楊柳依依,百花爭艷;夏天,荷塘美景,蛙聲連連;秋天,梧桐夜雨,紅葉片片;冬天,白雪皚皚,雪花紛飛。

  假如我是魔仙,我一定會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助他一臂之力,給予他們最好的幫助,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讓人類享受陽光搬的溫暖!

  那只是幻想,雖然我不是魔仙,沒有魔仙所擁有的魔力,可是,我堅信,只要我們人類一起付出努力,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初二:love小燕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神奇的魔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神奇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