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百變魔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百變魔衣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一轉眼就到了2035年,這時的我已經成為了一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從我的手中誕生的好發明可謂是不計其數。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項發明那就要數我最新研發的“百變魔衣”了。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吧!

  我的“百變魔衣”的功能十分多,也很實用。

  功能一:大家可能會覺得天氣總是陰晴不定,有時熱,有時冷,根本不知道穿長袖的衣服,還是短袖的。這時,我的“百變魔衣”便派上了用場。你只要按下衣服上的藍色按鈕,系統便會根據天氣來幫你調節衣服的長、短、薄、厚。如果你原本設定的“百變魔衣”是短袖,天氣卻很冷的話,“百變魔衣”便會變成長的。如果你覺得這件“百變魔衣”的樣子不好看,你就按下粉色按鈕,“百變魔衣”便會投影出顯示屏,裡面便有上億種衣服的款式給你選擇,你選好后,“百變魔衣”便會變成你選的那種款式。顏色也可以自定義,“百變魔衣”上還可以放你的照片呢!

  功能二:每個人都嚮往自由,想和小鳥一樣在藍天中自由飛翔。我的“百變魔衣”便可以做到這點。你只要點擊衣服前面的黃色按鈕,這時顯示屏又會跳出來,可這回卻不一樣,顯示屏內是幾百種美麗的翅膀。有老鷹的,有蝴蝶的,小鳥的……如果你飛夠了,就按一下綠色按鈕,翅膀就會收回去。飛的時候還會有GPS導航幫助你哦!

  功能三:如果你身上的衣服有着淡淡清香,是不是更好呢?沒錯!我的“百變魔衣”便可以做到這點,你只需點擊紫色按鈕,便有成千上萬中香味供你選擇,有桂花香,泥土香,玫瑰香……

  你肯定會問:“這衣服有這麼多功能,是不是很貴,很重呢?”其實呀,你不用擔心,它雖然功能多,可一點都不重,你還看可以背着它上喜馬拉雅山呢!而且也不貴,原價九千九,現價九十九,快來搶購吧!機不可失,失不再來,路過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啦!歡迎搶購哦!

  叮鈴鈴!又是這煩人的鬧鐘。唉!原來這是一個夢,可是我相信,這件“百變魔衣一定在這個世界上誕生的,以後,這將不再只是個夢!

  廣西南寧良慶區大聯小學五年級:戀上水蜜桃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百變魔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百變魔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