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 

  暢家巷小學四年級 陸銳卿 

  星期三,鵝毛大雪下了整整一天,下午放學剛回到家,就聽見王一凡和成思威在樓下喊:“陸銳卿,趕快下來打雪仗!”我一聽到打雪仗,好像是着了魔一樣,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樓下。等我跑到樓下時,他們異口同聲地說道:“現在加上你,就剛好四個人了,你來選人吧!”我一本正經地說:“我和成思威一組,王一凡你和陳智熊一組行嗎?”王一凡說:“行啊!”我說:“那現在就開始吧!” 

  我悄悄地對成思威說:“你拿上幾個雪球往東跑,從那邊進攻他們,來個包抄吧!”說完成思威很快的跑到了院子東面的廁所里。然後我正準備起身往那邊扔時,對方的王一凡不知道什麼時候跑過來,硬往往我的衣服放了二個雪球,又撒丫子跑回陣地,我站起來一邊抖衣服一邊大喊:“你太過分了吧?”我一氣之下手裡拿了5個雪球向王一凡的陣地衝去,把那5個雪球一股腦兒朝他的腦門打去,一陣雪渣四濺之後,王一凡被我幹掉了,我高興極了!可是我卻忘了後面還有陳智熊呢,結果被陳智熊給“封殺了”。成思威見我“死後”,立刻“上馬衝殺”。陳智熊像發瘋似的一個勁的向成思威扔雪球,可是成思威更聰明,一會往這邊躲躲,一會又往地邊躲躲,陳智熊怎麼也打不着他,成思威趁着陳智熊彎腰撿雪球的大好機會,一下子打中了陳智熊。我和成思威一蹦三尺高:“我們獲勝了!我們獲勝了!”可是他們倆還是不服氣,我們四個又打了4盤,他們倆還是打不過我們,我驕傲地對他們說:“這下該心服口服了吧?”他們說道:“是的,如果我們不心服口服的話,你們倆非打死我們不可。”我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 

  這雪仗打得可真爽呀! 

  指導教師

  陳慧原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