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雪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雪仗 

  許昌實驗小學 三(7)班 謝雯 

  星期天的早上,媽媽在陽台突然大聲的喊:“小雯,快來啊,外面下雪了。”我急忙跑到陽台,推開窗戶一看,啊,下大雪了!只見美麗的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有些小朋友已經在外面玩了,媽媽正好看到了,就對我說:“你趕快出去玩吧。”我一聽,心想: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媽媽居然主動讓我出去玩了! 

  我一路小跑,興高采烈的到了樓下,剛出門口,突然,一個白雪球擊中了我的頭,原來是我的鄰居洋洋,只見他已經玩得滿身是雪,像個“小雪人”似的。我也趕緊做了個雪球攻擊他,但是,卻招來了更多的攻擊,很快,我也滿身是雪了,原來,“小雪人”是他們的隊長,怪不得他們攻擊我呢!我瞅了個女將——郭倩琳,悄悄的走到她後面,猛地一推,把她推倒,但是,我也滑倒了,吃了一嘴的雪,在我快站起來的時候,來了幾個大人,加入了我的隊伍,高興地我心裡簡直樂開了花!我們準備了好多子彈——雪球,準備來一次猛烈的攻擊,就在我們準備的時候,他們主動朝我們沖了過來。我們只好邊躲藏邊攻擊,只見雪球滿天飛,歡聲笑語到處揚。他們的隊長“小雪人”,還真的快被我們砸成雪人了呢!其中,他們的一個隊員叫王志,特勇猛,像個打雪仗專家,一人頂三人,只見他不停的甩動兩個胳臂,雪球不停的朝我們飛,我們可不怕,原來,一位阿姨早有準備,帶了一個“盾”——傘,這樣,再大的雪球我們也不怕!……最後,我們雙方只殺得渾身是汗,筋疲力盡,以和局停止了這次戰爭。 

  都說我們小孩子愛玩,沒想到大人也這麼貪玩,現在,我一想到這件事,還會忍不住笑起來呢!這次,我們玩打雪仗,玩得真開心,真高興啊!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