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中大畢業自我鑒定

中大畢業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pp958

中大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在大學學習和生活即將畫上句號的時候,總結過去,展望未來似乎已經成為一種必須。首先感謝所有給予我勇氣和力量的老師和同學們,沒有他們的幫助和鼓勵,我想自己難以應對那麼多的困難和麻煩,也很難順利地走完這麼一段從學校到社會的過渡時間。

  從高中的死記硬背逐步向自我主自學習轉變,大學的學習更多的是發現一種認識問題的思維方式和廣度,從更為開闊的視野中找到學習的快感。單純的專業知識學習已經無法適應越來越專業的媒體需要,廣博的知識面和精到的見解需要一輩子的學習,很慶幸我的大學讓我找到了學習上的自我滿足感,也體會到了小有成就的專業歸屬感。

  作為一個社會化的人,在不同的天空下,感知異樣的色彩,能夠收穫新鮮的空氣。能夠在北京見識這麼多來自不同省份,帶有各種口音,有着不同生活習俗和個性的同學,能夠同他們進行協作和交流,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捕捉到了另一種不一樣的色彩。只是,這種捕捉還有待於深入和提高。

  作為對所學知識的檢驗,社會實習也讓我有了對專業知識更好的表達方式,而且社會實習能夠讓我更加認清楚自己即將從事的職業,能夠向那些已經在路上的職業記者交流,感受他們的工作方式,受益不少,但也有很多遺憾。

  大學的生活雖然稱不上最美麗的日子,但我相信一定會是一個人最難忘的時光,它記錄著我年少的足跡,對我的影響也是比較全面的,我相信我會從中找到繼續前進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中大畢業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中大畢業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