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畢業鑒定 > 幼兒園畢業鑒定

幼兒園畢業鑒定

手機:M版  分類:畢業鑒定  編輯:pp958

幼兒園畢業鑒定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貝的畢業鑒定:“你是個漂亮文靜、天真善良的小女孩,當你發現老師在注意你的時候,你就會抿着小嘴,露出兩個小小的酒窩,送上一個甜甜的微笑,十分可愛!

  經過三年的全托生活,你養成了良好的行為習慣,學會自我管理,做事有條理、有始有終,真的很棒!你知道必要的安全保健知識,懂得保護自己;有良好的傾聽習慣,會正確評價自己和同伴的行為,友好和睦地與人合作,勇於創作和想象,大膽表現自己,誠心欣賞同伴,還能用流利的普通話和老師交流,你可愛、稚嫩的嗓音讓人難忘;你愛看書,愛提問,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同時你還認識了很多的漢字,閱讀一些簡單的書籍對於你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你還熟練地掌握了10以內的加減,時間和空間方位也有一定的概念;英語遊戲有一定的難度,但你總是很勇於參加,在挑戰中獲得勝利的滿足和快樂;你有廣泛的興趣,尤其喜歡跳舞,動作非常優美!你喜歡參加各項體育活動,動作發展協調靈活,身體素質比較好!

  看着你一天天地長大,老師真為你高興!希望你在升上小學后,更努力學習,發揮自己的才能,將來長大了做一個具有優秀品質和聰明才智的人!”

  小貝的畢業鑒定:“一寫下你的名字,老師的眼前就出現了你那乖巧樣子,你對人有禮貌,在小朋友心目中就像小公主一樣,在老師眼中你是一個讓人放心的女孩,懂得寬容,無論遇到任何事,總是能理解、體諒別人,你與同學的關係特別好,我們都喜歡你。

  在幼兒園這三年裡,你養成了良好的行為習慣,能學會自我管理,做事有條理、有始有終,真棒!你自理能力很強,熱愛勞動,不但能把自己的事情做得又快又好,還能主動幫助其他小朋友,樂於助人。你喜歡和老師一起唱英文歌,那快樂投入的樣子,透露了你的語言潛質。你喜歡靜靜地閱讀,那專註的神情讓老師那麼欣賞你,相信你一定是個愛書、愛學習的好孩子;喜歡跳舞和唱歌的你參加了幼兒園的合唱隊,合唱訓練和演出都多次得到老師的表揚。你熱愛體育活動,大膽學騎獨輪車,在幼兒園的“迎新運動會”上,你騎着獨輪車繞場一周,你的精彩表演,博得觀眾陣陣掌聲,老師為你感到驕傲。

  很快你就要背上書包踏入小學的大門了,老師相信你在小學的學習生活中,會表現得更優秀,也希望你保持那純真的笑容,記得愛你的老師喲!”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鑒定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