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自我介紹 研究生畢業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在電大的生活似彈指一揮間,翻翻歷史的扉頁,一切都成了過往,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學校的日子裡,生活中充滿陽光,人與人之間都坦誠相待。同學之間的情猶如親情但更勝親情,朋友之間的情猶如手足之情,電大事我都很是關心,就這樣我愛上了電大的每個人,每件事物。同時獨立自主的生活在我的美好的大學三年中也就這樣成熟了起來,我也就體會到了大學獨立自主的生活是我們進入社會的生活的根本。

  在學習方面,自從進學校的第一天起,我就沒有忘記我來學校的目的——學好知識,學會做人。在學習期間,我拿到獎學金兩次;我以學習更多知識為目標參加了全國長線自考並已過多門。雖然我在有些方面得到了肯定,但我真正實現自我價值還需要更加努力,讀到到老,學到老也就成了我最基本的思想。

  在工作方面,本人在學生會工作的日子裡,我學會了為人處事。在協會的實踐中我知道了事業的偉大和一個人的付出與成就。在大學生的社會實踐活動中我得到了找工作比較難的啟發,啟發我要克服困難勇於直前。

  在思想方面,我經過班級的初選,到系審核,再到院的批准,我成了入黨積極分子黨培訓中的一員,並經過學習與考核,成績合格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我就由一個對我們黨了解一點到了解了我們黨的人。

  通過這三年的學習使我懂得了很多,從那天真幼稚的我,經過那人生的挫折和坎坷,到現在成熟、穩重的我。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人生不可能存在一帆風順的事,只有自己勇敢地面對人生中的每一個驛站。當然,三年中的我,曾也悲傷過、失落過、苦惱過,這緣由於我的不足和缺陷。但我反省了,這只是上天給予的一種考驗,是不能跌倒的。中專生的我們應該善用於揚長避短的方法來促進自己,提高自己的綜合水平能力。

  這三年的鍛煉,給我僅是初步的經驗積累,對於邁向社會遠遠不夠的。我成為不僅有知識還有這一顆永遠求真求實的心的有志青年,讓我能夠去創造我的價值並去認真實現自我的價值,相信我所學的知識會對接下來的找工作面試中發揮到作用,讓以後工作和生活都充滿陽光。

  我會繼續努力,愛拼才能贏得更精彩。面對過去,我無怨無悔,來到這裡是一種明智的選擇;面對現在,我努力拚搏;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戰勝困難,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精彩的一幕。

  從剛跨入大學時的失落和迷茫,到現在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從容和坦然。我知道,這又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大挑戰,角色的轉換。這除了有較強的適應力和樂觀的生活態度外,自我約束能力也有明顯的增強,生活的自主能力也有了進一步提高,並且對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有了更深的認識。

您正在瀏覽: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網友評論
電大畢業生自我鑒定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