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個人簡歷 > 英語求職信避免生僻詞

英語求職信避免生僻詞

手機:M版  分類:個人簡歷  編輯:小景

英語求職信避免生僻詞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現在讓我們來比較一下下面的三個句子在語氣上有何不同:

  A、 I am not only competent to install a filing system that will fulfill the needs of your corporation,but also well qualified to operate it efficiently.(我自信不僅可以設置一套能滿足貴公司需求的檔案分類系統,而且可以有效地進行操作。)

  在此句中使用了not only……but also,competent 和well qualified 等詞語,表現得太自信,有夜郎自大之嫌,故不可取。

  B、I think that I should probably make a good accountant for your factory.(我想我可能成為貴廠的一名好會計員)。

  此句中的情態動詞should和副詞probably 所表達的語氣都欠肯定,而make(成為)一詞也缺乏自信,整句話顯得語氣太弱,有自卑感,因此亦不可取。

  C、I am confident that my experience and references will show you that I can fulfil the particular requirements of your secretarial position (我相信我的經驗和證明人可以向您表明,我能夠符合貴單位秘書一職的特定需要。)

  此句中的confident 一詞語氣肯定,給人一種自信感,而will show 和I can 也無自大之嫌,因而此句用得恰到好處,有特殊風格。

  來源:就業信息網

您正在瀏覽: 英語求職信避免生僻詞
網友評論
英語求職信避免生僻詞 暫無評論